英格兰神锋:赢比赛比进球重要 不保证进国家队

2017年11月24日16:16 新浪综合
瓦尔迪称莱斯特城在改变

  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表示,新帅普埃尔正在慢慢改变球队。他也称自己不知道是否能踢明年的世界杯,这需要自己在俱乐部有更好的表现。

  “目前他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变化,他正在缓慢且坚定地改变球队,但是每次他改变一些事情时,我们知道这会让球队和球员变得更好。”瓦尔迪对天空体育说。

  “他很好,他用英语传达了信息,他在训练中要求我们做的事,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

  “作为球员,我们都是职业的,知道我们的工作是什么,新主帅带来新战术时,我们需要好好适应,并且做到主帅认为正确的事。”

  最近9场比赛(包括国家队)只打进1球,不过瓦尔迪表示,他只会在球队输球时感到沮丧。

  “我只会在球队输球时感到沮丧,赢球我会很开心,球队和积分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直都想进球,但首先是球队要赢球,积分才是关键。”

  早前,瓦尔迪入选了英格兰对巴西和德国的大名单,不过他表示,自己不能保证能出战明年的世界杯。

  “这完全无法保证,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你首先在俱乐部表现出色,显然,教练会做出自己的选择,你必须有很好的发挥。他不会仅仅因为你的名字就选你,他只会招入在俱乐部表现很好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瓦尔迪英格兰莱斯特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