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大将:主帅离任让全队既震惊又气愤

2017年11月24日16:00 新浪综合
阿什利-威廉姆斯称球队不希望科尔曼离任

  威尔士国脚阿什利-威廉姆斯表示,主帅科尔曼离职让威尔士球员感到震惊和气愤。

  早前,威尔士队主帅科尔曼离队,转而执教英冠球队桑德兰。《每日邮报》曾报道,威尔士足协没有就续约和科尔曼谈拢。

  “我们都十分震惊,我们知道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中,本周我跟他聊过,我们都知道他有离队的风险,但是我们没想到他真的离开了,因为我知道他打从心底是想留下的。”

  “当新闻出来时,我们显然都很失望,说真的,很多球员都很生气。”

  吉格斯、克雷格-贝拉米、普利斯等人是威尔士新帅的热门,不过明年1月之前,威尔士应该不会任命新帅。

  “教练确实来来往往,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而且也不是我们做决定,我们要做的就是接受和尊重,但是他们想要球员的意见,我很乐意打这个电话,考虑到这支球队关系有多紧密,保持团结有多重要,我认为这会是件好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威尔士科尔曼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