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巴黎挖穆帅要掏2000万 曼联不内讧真没戏

2017年11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仍然信任穆里尼奥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希望挖角穆里尼奥来执教球队。现在的巴黎主帅埃梅里无论是名气还是能力上都难以满足巴黎的要求,也镇不住巴黎队内的大牌们。这让巴黎动了换帅的心思,穆帅则被列为第一目标。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巴黎想要挖角成功会非常困难。

  《邮报》称,如果巴黎想要在明年夏天从曼联挖走穆里尼奥,那么要支付给曼联2000万镑的赔偿金。赔钱是一方面,曼联愿不愿意放走穆里尼奥就是另一回事了。目前看来,曼联依然很信任穆里尼奥。

  曼联和穆里尼奥的现行合同要到2019年才会到期,且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这意味着曼联掌握了主动权,可以确保穆帅不会被提前挖走。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穆里尼奥百分百会留队,但《邮报》指出,除非曼联在赛季结束前出现无法预知的内讧或者成绩暴跌,否则巴黎没有什么希望在明年夏天挖走穆里尼奥。曼联会和穆里尼奥签下一份新合同,或者提前触发续约条款。确保穆里尼奥的合同会有2年,避免陷入被动。

  曼联将穆里尼奥看作是长期的主帅人选。俱乐部也愿意满足穆里尼奥的引援要求,目前被热炒的引援目标包括格列兹曼和贝尔等人。曼联不希望在球队刚有起色的时候,穆里尼奥选择离开。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