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会毁了曼联80年的传统 我会提拔新人

2017年11月16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出席商业活动

  关于穆里尼奥,一个很大的争议就是他不善于提拔和培养年轻球员,更喜欢买现成的球星。对此穆里尼奥本人一直是不太服气的。本周出席商业活动时,穆里尼奥再次回应了这个问题。

  自从1937年10月份以来,曼联的每一场比赛的名单中都会有自家的青训球员,这个纪录已经持续了80年了。穆帅本人也非常看重曼联的这个传统。

  穆帅说:“我不想成为打破这个传统的人,我觉得下一任曼联的主帅,不管是谁,也不应该打破这个传统。现在坚持这样比以前更困难了,但是我觉得非常好。这是保持俱乐部特定身份的一种方式,这意味着我们每个赛季都要从青训学院带来新球员。”

  穆帅也强调,自己更看重的是能让年轻球员真正的立足一线队,而不是追求青训球员的数量。他说:“你可以让某个新人出场10分钟,接着就彻底消失,然后你可以说,噢,有40名球员在我手下完成了首秀,可是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是重要的。当我谈论提拔年轻球员时,我的意思是他们能够留在一线队。就像林加德和拉什福德一样,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麦克托米奈身上,因为他不会再离开球队了。保持曼联的传统是非常重要的,我提拔了麦克托米奈。范加尔先生提拔了拉什福德,明年应该会有另一个球员了。”

  谈及自己的续约问题,穆帅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我签了一份3年的合同,这意味着我要努力提高和改变球队的发展方向,意味着要努力赢得奖杯,我们上赛季已经做到过了。但是当我们谈论奖杯时,每个人先想到的都是英超冠军。”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