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在皇马有个天才好朋友 想把他带回切尔西

2017年11月14日20:22 新浪综合
莫拉塔非常喜欢伊斯科

  近日蓝军球星莫拉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采访时盛赞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伊斯科,他表示,伊斯科无论在皇马还是国家队都是重要的球员,想把他带到切尔西,但这很难去实现。

  “当我从国家队回俱乐部时,我想把伊斯科带到切尔西。但我知道现在他在皇马是非常重要的一员,在国家队他也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我认为当他感觉自己非常重要的时候,他是不可阻挡的。当他来到皇马后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精彩表现,在皇马和国家队他都是最重要的球员。”

  “他可以改变比赛的形势,会让比赛变得不同。他会随着皮球跳舞,此外,他还是我的好朋友。”

  在西班牙5-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国际友谊赛中,莫拉塔打进了一个进球,但伊斯科在下半场遭到了对手的凶狠犯规大腿受伤提前下场,据悉伊斯科将不会随队参加下场与俄罗斯的友谊赛,但可以出战马德里德比。

  截止到目前,本赛季伊斯科代表皇马出战11场西甲比赛,打进4个进球,并送出3次助攻。

  (直播吧)

标签: 皇马切尔西莫拉塔伊斯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