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将:战胜皇马?我觉得进世界杯更有成就感

2017年11月13日14:58 新浪综合
埃里克森:赢皇马比进世界杯更重要

  据ESPN报道,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中,丹麦主场0-0战平爱尔兰。埃里克森表示,要是能带领丹麦晋级世界杯,这将比在欧冠战胜皇马还有成就感。

  本月早些时候,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力克皇马。

  当被问到进世界杯是否比赢皇马还重要时,埃里克森说:“我认为是的,这对我个人和我们国家来说都意味着很多。让你的国家进世界杯是你可以为祖国做的最大的事情。每个球员都希望自己的祖国可以参加世界杯。我会抓住这个机会。在哥本哈根时,我努力了,但是最后一传还不够好。”

  “爱尔兰的防守非常紧凑,这对我们来说不容易,我们不得不打一些长传球,但是我们非常有自信。如果能在客场进球将会很好,这样他们会更有压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因为他们是客队,他们想阻止我们进球。我们不能责备他们。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创造出更多机会,但是我们当时真的有机会破门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皇马热刺埃里克森世界杯爱尔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