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还有机会逆袭曼城 希望孔蒂留任

2017年11月10日10:30 新浪综合
兰帕德分析切尔西争冠前景

  切尔西传奇球星兰帕德在接受Omnisport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蓝军依旧有可能拿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同时他也希望孔蒂能够继续执教蓝军。

  “这个赛季曼城的开局非常完美,所以对于切尔西而言,想要拿英超冠军有点困难,但是这的确是有可能的。现在摆在眼前的事实就是曼城开了个好局,然后拥有着很出色的阵容。”兰帕德对记者说道。

  “我认为切尔西的目标不只是英超联赛,他们还要参加欧冠联赛和其他的杯赛。当然蓝军想要拿到每一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还得保证杀进英超前四才行,因为切尔西必须要参加欧冠联赛。”

  “在之前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切尔西的表现相当优秀,如果我们能够一直保持下去的话,蓝军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孔蒂在蓝军最危难之时来到了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切尔西从英超第10一跃成为了英超冠军,这可不容易。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不久,但是在英超联赛中,如果你不能赢下比赛的话,人们就会开始喷你。不过我认为切尔西所有人都知道孔蒂有多么优秀,我希望他能继续执教蓝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兰帕德孔蒂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