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我有英超最好的记录之一 桑德兰是个错误

2017年11月09日11:37 新浪综合
莫耶斯能拯救铁锤吗?

  接手西汉姆联之后,莫耶斯接受了talksport的专访,他表示执教桑德兰是个错误,并称与铁锤帮的6个月合同期很合理。

  “我很高兴能回到比赛中,西汉姆联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历史悠久,运转也不错,所以我很期待全身心投入这份工作,显然这要确保我们赢球,并且让球队的排名上升。”莫耶斯表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在看比赛的时候也是这样,每个人都有权这么做,我认为我的执教纪录经得起推敲。”

  “我的职业生涯中仅执教了5支俱乐部,我最近的这次(桑德兰)是错误的选择。”

  “希望我会给大家展示自己想要的,我可能已经有了英超联赛最好的赢球纪录之一。”

  在被问及对铁锤帮球迷有什么话要说时,他表示:“请大家支持球员们,支持工作人员,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扭转球队局势,并且提高排名。”

  谈及6个月的合同期时,莫耶斯称:“我们签订了适合双方的合同,我们都很满意,让我们好好做好工作,然后赛季末再说。”

  (肆客足球)

标签: 莫耶斯桑德兰英超西汉姆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