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布力挺孔蒂下重手!炒巨头外加废1王牌

2017年11月08日14:55 新浪综合
阿布到底支持孔蒂吗?

  切尔西本周解雇了技术总监埃梅内洛,媒体认为阿布这么做是选择了全力支持主帅孔蒂。

阿布选择全力支持孔蒂
阿布选择全力支持孔蒂

  埃梅内洛已经在切尔西任职10年时间,一直是老板阿布最信任的左右手之一,主要负责转会工作。但今夏他的转会操作引发了主帅孔蒂的不满,双方之间产生了一些矛盾。《镜报》指出,这次阿布在孔蒂和埃梅内洛之间选择了前者,甚至不惜解雇这位老臣子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在埃梅内洛离职后,阿布暂时不考虑寻找新的技术总监,而会把转会大权转交给自己的亲信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而孔蒂在转会时的建议也会受到更多的重视。

  阿布这么做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警告球员们必须保持更衣室稳定。在迭戈-科斯塔和孔蒂公开闹翻后,阿布不希望再看到类似的状况发生,因此他支持孔蒂弃用大卫-路易斯,现在又解雇埃梅内洛,一切都是为了确保球队可以保持内部团结,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孔蒂阿布路易斯英超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