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踹球迷!坎通纳一幕再现!又是曼联人干的(图)

2017年11月03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弗拉踹球迷

  

本轮欧联,曼联旧将埃弗拉占据了各路媒体的头条。原因是他复制了坎通纳当年飞踹球迷的行为。如今也面临着禁赛的处罚。

  在马赛与吉马良斯的比赛前,马赛球员热身时与场边的的球迷发生了冲突。《太阳报》称马赛球员们遭到了球迷的辱骂,其中埃弗拉在热身时被球迷们用唱歌和辱骂的方式羞辱了半个小时,无法忍受的埃弗拉决定做出还击。

埃弗拉被队友拉回更衣室
埃弗拉被队友拉回更衣室

  他走到广告牌边的埃弗拉直接飞起一脚击中了一位球迷的面部。这一幕像极了当年坎通纳那次著名的飞踹。最终埃弗拉被队友拉回了更衣室。除了埃弗拉外,多位马赛球员也卷入了冲突,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埃弗拉由于这次不冷静的行为被红牌罚下,他也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成为欧联历史上第一位在比赛开始前就被红牌罚下的球员。最终马赛0-1负于吉马良斯。这次冲突事件后,马赛和埃弗拉都面临着欧足联的追加禁赛。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埃弗拉坎通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