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2分克洛普仍不认输:利物浦还有夺冠机会

2017年10月31日10:22 新浪综合
克洛普:利物浦的目标依然是冠军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示,希望全队都能够保持更好的竞技状态,并且他也仍然认为利物浦依旧有实力在“最高水准”的联赛竞争。

  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坐镇主场的红军3球完胜哈镇让他们的联赛排名来到了第六的位置。然而他们仍然落后于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并且被榜首的曼城拉开了12个积分的巨大差距。

  下周将会是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6-1狂胜沃特福德并且排名当时英超第一的一周年纪念日。然而在11月的时候他们就没能守住第一的位置并且在余下的赛季中再未能登顶。

  去年一年当中的进步也能够有所反映,克洛普表示:“在英超登顶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这个赛季我们依旧能踢出一些漂亮的足球,但是运气同样重要。”

  “实话实说,我们的运气确实欠佳。但是你不能一直去寻求运气,你能做的就是依靠自己的努力,总有一天运气会发生的。我们也依然将追逐冠军视为本赛季的目标,这是毋庸置疑的,然而这一切都得基于一点,那就是没有伤病的困扰。我们有能力站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但目前我们需要与最高水平保持一致。”

  球队的期望与历史所带来的压力在这个赛季似乎也对主帅克洛普产生了影响。甚至在对阵纽卡的比赛中,场边存在着一些愤怒的球迷投来的目光。

  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胜利所带来的三分能够缓解目前这支球队的身上的压力,然而像在温布利对阵热刺时的糟糕状态是决不能容忍的了。

  克洛普也表示:“如今的问题都还未解决,我们也不可能去和过去对比。就像你在赛季前就说我们需要去改善防线,然而现在都已经到了赛季中期了,我们只能在训练场上解决这些问题。”“我也不会去过度的谈论球员。这是我们周围所有人都在做的一件事,对球员表达不满,这也会影响到球员。不得不说,这同样是个不小的问题。”

  克洛普知道在足球世界里事情的变化是十分迅速的,热刺在击败他们之后分别在周中的联赛杯上输给了西汉姆,并且在周六败走老特拉福德。

  “关于热刺,我不确定波切蒂诺有没有说过同样的话,但是这两场比赛凯恩都没有踢,事实如此。”“两周之前,这还不是凯恩的球队,然而现在热刺已经被贴上了凯恩的标签。我们存在相同的问题,但是它依旧是除开曼城之外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

  “能够拿下冠军?对于我来说,这是肯定的。但我同样知道这需要花费时间,这些小伙子们已经足够好了。他们的信念也十分强大。他们都很热爱足球。就像现在,亨德森和阿尔贝托依然在训练。”

  “为什么?因为他们都在享受这个过程,然后为此付出很多,这就是利物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