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新帅:球队赢得不够完美 1将可称顶级球星

2017年10月30日15:14 新浪综合
普埃尔谈赢球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埃弗顿。

  新帅普埃尔给予21岁小将格雷先发出战的机会,他也在比赛场上制造了一粒乌龙,巩固了球队的胜利果实。赛后普埃尔给予了格雷很高的评价,他还提到了莱斯特城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普埃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格雷具备成为顶尖球员的潜力。今天他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技术,下半场他为队友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不知道用这个词来评价这场胜利是否合适,但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胜利非常来之不易,因为对手的表现也很出色。我们在上半场凭借一次精妙的团队配合建立起了领先优势,那是一粒精彩的进球。”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困难,对手一心想要扳平比分,所以他们加强了进攻。不过我们保持着一个积极的态度,大家齐心协力坚持到了最后。球队收获了一个理想的结果,我想要对球迷表示感谢,他们一直在支持着球队。现场的气氛非常棒,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莱斯特普埃尔格雷英超埃弗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