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敲打桑切斯:打曼城他肯定更来劲 球员得职业

2017年10月30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认为桑切斯会保持职业的态度

  本周末的英超焦点大战,阿森纳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此役的焦点人物显然是桑切斯。英媒目前热炒桑切斯将在未来加盟曼城的传闻。温格则表示并不担心桑切斯的表现,教授坚信桑切斯会非常职业。

  温格说:“我并不担心桑切斯,因为我不会怀疑一位球员想要踢出好的表现,想要赢球的欲望。当你是一名职业球员,你和球队签订了合同,我从不会质疑这一点。如果你不尊重合同,你就很难在这个圈里混了。桑切斯更健康的回归了,他想要进球,所以当自己不像其他球员那样进球时,他会有些失望。我并不担心这一点,他很努力的工作,进球会到来的。我们无需太多担心。”

  而谈及本周末的对手,如今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的曼城,温格表示曼城也有压力,但是领跑的感觉显然很好。温格说:“最困难的事情是在你无法赢球时应对压力。当你赢球时,你也有压力,但是还好。真正的压力是你不赢球时。如果明天你们成为了教练,我给你个选择,水晶宫或曼城,你会选哪个?所以曼城当然有压力,不过是感觉很棒的压力。”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曼城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