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倚天屠龙都哑火也不怕!瓜氏C罗一人屠边

2017年10月2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萨内是这场比赛真正的核心

  一个月前,曼城在联赛杯遭遇西布朗,在客场和对手陷入苦战,最后凭借萨内的梅开二度,才堪堪过关。而在这个夜晚,萨内又一次在和西布朗的比赛中成为主角,德国天才一传一射,帮助曼城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萨内就表现了极佳的状态,他在中场得球,传出一记极富想象力的直塞,准确找到前场的热苏斯,不料后者准备不足,踩了球车,浪费了萨内的妙传。曼城的球迷没有等待太久,第1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的二次传球找到了禁区内的萨内,德国天才好整以暇地调整好皮球,即使西布朗后卫已经上前准备封堵,他还是果断地选择射门,皮球穿过西布朗后卫的两腿之间,从远端窜入球门,福斯特几乎毫无反应。

萨内的个人能力充分体现
萨内的个人能力充分体现

  只有进球不是萨内的风格,在西布朗迅速扳平比分后,萨内再次挺身而出,他在左路带球内切,横传给禁区外的费尔南迪尼奥,巴西人远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入球门!这个球或许有运气的成分,因为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打在巴里的脚上,发生了轻微的变线,干扰了福斯特。但细心的球迷也许会注意到,萨内在传球给费尔南迪尼奥之后,自己迅速插入禁区,随时准备接应传球或补射。

萨内是第二高分
萨内是第二高分

  赛后,WhoScored给萨内的评分是7.9分,是前场三人攻击组里得分最高的。然而这个评分远远不能反映出萨内在场上的贡献。最近的5场比赛,萨内有4场比赛既有进球又有助攻。在联赛射手榜和积分榜上,萨内都排在前列,打进6球,射手榜排第三,助攻5次,助攻榜排第二。

  本场比赛曼城的前场进攻天团表现一般,热苏斯开场1分钟就踩了个球车,这几乎是他本场比赛表现的缩影。在整个进攻团队表现一般的情况下,热苏斯也在前场迷失了。急躁的他还在下半场吃到一张毫无必要的黄牌,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热苏斯愤怒地冲着裁判挥手,自动申请了一张黄牌。

  热苏斯的表现不佳,和他在防守上的投入过大有一定关系,而中场创造出的机会有限,同样使巴西天才在锋线上一无所获。德布劳内本场比赛脚风不顺,完全没有了此前见神杀神遇佛弑佛的气势,在中场和对手陷入缠斗,几次任意球都没有造成威胁,禁区外尝试远射更是离谱打高。

德布劳内三次射门无一中的
德布劳内三次射门无一中的

  德布劳内和热苏斯,堪称瓜迪奥拉本赛季手中的两把宝刀,而在对阵西布朗的比赛,这两把刀都有些挥不动。幸好,瓜迪奥拉还有萨内。在接受采访时萨内也表示,瓜迪奥拉完完全全改变了他,让他更加专注,更加享受比赛。以萨内的天赋和潜力,加上瓜迪奥拉的调教,他的未来必然会令人更加期待。(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萨内热苏斯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