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神经刀头脑又短路!离奇乌龙助攻险毁好局

2017年10月29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塔门迪差点断送曼城好局

  曼城和西布朗的比赛,虽然过程不太顺畅,但进入全场补时阶段,3比1的比分看来已经让曼城3分入袋。万万没想到,奥塔门迪的失误又让场边的瓜迪奥拉心惊肉跳了好一阵子。

  第92分钟,巴里将球吊入曼城禁区,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和奥塔门迪三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内,埃德森也往前两步,缩小了和队友之间的距离,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面对球门的奥塔门迪胸部将球一垫,想要将球停给埃德森,身后的西布朗大将菲利普斯高速插上,顺势将球一捅,皮球应声入网!刚刚赶回禁区的斯通斯双手抱头,仿佛不敢相信这一幕的发生。

  太刺激了!假如曼城没有2球领先的优势,假如这个失误发生在80分钟之前……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且不说这个球奥塔门迪对身后的情况缺乏了解和判断,在如此危险的位置,最安全的处理方法应该是头球将球顶出禁区,退一万步说,至少不能将球停到门将拿不到,自己也控制不了的位置。

奥塔门迪乌龙助攻
奥塔门迪乌龙助攻

  自2015年加盟曼城以来,奥塔门迪在曼城球迷心中就是一个毁誉参半的人物。顶着4500万欧的转会身价,身体条件出众,体能过人,怎么看都是防线上令人放心的一环。但让人揪心的是,奥塔门迪时不时就会上演头脑短路的场面,令人哭笑不得。

  本赛季,曼城在进攻表现惊艳的大局面下,防守端的问题很少被人提及。在孔帕尼因伤缺阵的时间里,奥塔门迪的表现也基本是令人放心的。然而对阵西布朗的这个失误,可能又让球迷的心提起来了:奥塔门迪到底还是不够稳啊。

  有趣的是,奥塔门迪的神经刀属性在著名的足球游戏FM2018里也有所体现,在论坛上,有玩家就吐槽:买下了奥塔门迪,但老是隔一两场就来个失误,即使替补上场,也会出现失误导致丢球的情况。所幸本场比赛曼城还是赢下来了,若是在关键的大赛出现这样的失误……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塔门迪曼城西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