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们取胜是理所应当 曼城有个夺冠的优势

2017年10月29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

  曼城客场3-2战胜西布朗,延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赛后,瓜帅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本场比赛做出评价,还称赞了两名爱将。

  瓜帅首先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当比分是1-1时,我们没有恐慌;当最后几分钟比分来到3-2时,我们没有恐慌,所以我们表现得很好,我也很高兴。我们今天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们理应获胜。西布朗只创造了3次机会,就打进2球;相反,我们创造了这么多机会,却没有全部抓住。但这就是足球,这也没什么的,给我的球队一个大大的祝贺。”

  “来这个客场并取胜是很艰难的,西布朗是一支很难去对阵的球队,所以我真的很高兴,但是我们还是领先5分,所以其实什么都没变。西布朗主帅普利斯了解他们的优势,所以想要阻止他们控制长传球、第二落点、利用角球破门机会、任意球机会、掷界外球还有向禁区内的传中,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住皮球,不给他们创造这些机会的空间。西布朗擅长在这些状况中创造机会,他们做得也非常好。”

  瓜帅还称赞了发挥出色的球员们:“萨内是一个具备特殊天分的人,但是他还年轻,他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去进步,我们都很高兴能帮助到他。能有斯特林这样的球员上场并进球,这给了我很多自信心。当你努力去赢下冠军和奖杯时,你就会希望得到一个非常强大的替补席,而我们现在就有这样的替补席。”

  最后瓜帅提及了下一个欧冠对手那不勒斯:“我们还需要一场胜利来出线,但我们要去到一支领跑意甲的队伍的主场,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在自己主场能踢出什么水平的足球,所以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我们稳固现在的位置,我们也会努力做到最好。”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萨内斯特林那不勒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