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没凯恩也能赢曼联 别忘了我们有孙兴慜

2017年10月28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热刺没有凯恩时的战绩

  今年开季以来,热刺当家球星哈里-凯恩多线开火,状态火热。然而他却在这个英超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开始之前遭遇了伤病困扰,无缘出战和他们同分的曼联,这让波切蒂诺很苦恼。

  波切蒂诺表示:“队医做出了不让凯恩冒险的决定,让凯恩带伤上场不划算,那不是个大问题,不严重,但凯恩确实不会上场。”

  “确实,我们想念我们的最佳前锋,但我也坚信,无论阵容如何,用这个人还是那个人,都不会改变我们的胜利。”

  “我感到失落,是因为凯恩是我们最主要的前锋,他也是整个欧洲最佳的前锋之一,甚至跻身全世界最佳。”

  “但我们也在没有凯恩的情况下比赛过。我们有略伦特,而且不要忘记,上个赛季没有凯恩的时候,我们一直是靠孙兴慜顶过来的。”

  去年,在没有凯恩的情况下,热刺的战绩是15战9胜4平2负,打进了24粒入球。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恩热刺曼联波切蒂诺孙兴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