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闸被喷的心态崩了 假装自己不是利物浦人

2017年10月28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洛夫伦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早早被换下场

  英超第9轮,克洛普率领的红军利物浦1-4败走温布利,迎来了本赛季强强对话中的又一场失利,在该场比赛中利物浦队状态不佳,尤其明显的便是球队后防大将洛夫伦。

  克罗地亚人在比赛开始16分钟内连续两次冒顶失误,送给了对手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导致利物浦早早落后,主帅克洛普在目睹了他糟糕的发挥后,也决绝地在第31分钟就用张伯伦换下了洛夫伦。

  对洛夫伦本人来说,恐怕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永远不愿回忆起的一场比赛,赛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附有“今天是糟糕的一天(Bad day today)”涂鸦的照片,但是随后招致了球迷们如洪水般的口诛笔伐。

洛夫伦发布后又删除了这张照片
洛夫伦发布后又删除了这张照片

  最后,洛夫伦不知是处于气愤或是自责,删除了该条ins以及自己的账号头像,并且还连带将自己的个人简介也一同删除,其中还包括“LFC”(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缩写),最后他还关闭了自己社交账号的评论功能。

洛夫伦删除了自己的头像和个人简介
洛夫伦删除了自己的头像和个人简介

  对此,洛夫伦本人并没有出面解释,而出席本轮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是率先为弟子发声,谴责了球迷们的“网络暴力”并且表示,洛夫伦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社交媒体真的是很难应对,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参与其中。说实话我有点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克洛普说道,“什么事都没有,洛夫伦这周训练的很好,明天你们就能看到了。”

  渣叔继续说道:“球员们不会因为某一场比赛而变得更好或更坏。我不希望你们有人会因为自己个人的错误而被公众如此议论,你们根本无法想象那是什么感觉。”

  “无论如何,他们也是人。遭遇什么事件时,人们总是站在周围用手机去记录而不是去给予帮助,我可不是那种人。”

  “关于洛夫伦,相比于那些消极的东西,我所能想到更多的是他那些积极的方面。”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洛夫伦克洛普热刺哈德斯菲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