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力挺防线两大黑洞:继续首发 定能找回状态

2017年10月28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在温布利球场落得一场大败

  在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迎战哈德斯菲尔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上一轮表现糟糕的后防大将洛夫伦和米尼奥莱,仍然会在本轮比赛中首发出场。

洛夫伦和米尼奥莱的评分分列倒数前两位
洛夫伦和米尼奥莱的评分分列倒数前两位

  英超第9轮的比赛中,迎来与热刺强强对话的利物浦遭遇脆败,在温布利球场1-4不敌对手,该场比赛中,红军后防大将洛夫伦在开场仅仅16分钟内,连续两次冒顶失误,导致球队早早落后,随后更是在31分钟就被张伯伦替换下场。而球队的主力门将米尼奥莱面对热刺的狂轰乱炸也迷失了自我,全场仅仅完成2次扑救,4次无奈地将球捞出网窝,赛后评分网站whoscored.com给出的评分中,两人则是以5.4分和4.2分分列倒数前两位。

  连续三轮不胜(2平1负)的利物浦如今已经不容有失,此番再次派上洛夫伦和米尼奥莱,势必也会为克洛普招致不少的非议。

洛夫伦仅仅31分钟便被替换下场
洛夫伦仅仅31分钟便被替换下场

  对此,克洛普表示道:“我们只是度过了一个正常的一周而已,当然那不是洛夫伦人生中美妙的一周,但是这就是足球。首发名单针对的是下一场比赛而不是上一次场,我们所想的就是排出我们的最佳阵容。”

米尼奥莱把守
米尼奥莱把守的城门被一次次攻破

  谈到门将米尼奥莱,克洛普表示:“米尼奥莱本可以做的更好?好吧,第一个球全队都要负起责任,百分之百的。而第二个球对他来说已经十分困难了,但是100次中的99次他都能将球扑出。”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洛普米尼奥莱洛夫伦利物浦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