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玻璃人:联赛杯踢到腿抽筋 我以为又伤了

2017年10月27日11:07 新浪综合
京多安终于复出了

  京多安表示自己在联赛杯对阵狼队的比赛最后阶段抽筋了,他以为自己又受伤了。

  京多安在2016年从多特蒙德转会曼城,但去年12月他膝韧带严重受伤,缺阵了许多比赛。在本赛季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德国国脚又受轻伤,导致他在接下来的英超和欧冠比赛中只能替补登场。

  在和狼队的比赛中,双方等到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赛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京多安在比赛最后阶段身体出现了点问题,希望不会有什么大碍。球员本人今天也出来解释自己的问题,他告诉曼城官网:“最后十分钟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幸好,问题看起来不严重,我觉得自己应该没拉伤。”

  “前110分钟我都能坚持,但最后10分钟,我的脚到处都在抽筋,尤其是腹股沟。我很害怕加速会让自己拉伤,我不想下场,因为我不想让球队少一人作战。不过是的,最后10分钟我没办法在场上有大作用。”

  “正常来说我还会参与踢点球,但我害怕自己射门会受伤,所以没有参加。”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京多安曼城联赛杯英超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