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盛赞莱斯特新帅:选对人!他能带好莱斯特

2017年10月27日14:43 新浪综合
莱斯特城人民普埃尔为新帅

  据《电讯报》报道,日前莱斯特城新帅普埃尔已经带着球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在他上任之后,温格也是对昔日弟子赞不绝口。

  莱斯特城非常确信法国人能带领他们重返欧洲赛场。据悉,56岁的普埃尔已经向蓝狐的董事会,评估了球队的阵容,包括他们的强项和弱点,希望能“药到病除”。

  莱斯特城也非常信任普埃尔此前在欧洲赛场上的执教能力,尤其是在他执教里尔和里昂时建立起的好口碑。另外,普埃尔还非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以上一系列优点,才让普埃尔从莱斯特城的选帅中脱颖而出。

  之前,尽管普埃尔带领南安普顿进入了联赛杯的决赛,并且获得了联赛第8,但是是否有能力镇住这个比较强硬的更衣室,还是个疑问。

  当普埃尔还在摩纳哥踢球时,温格曾执教过他。温格表示:“克劳德能胜任,他是个‘实干家’,非常专注。我确定他在莱斯特城会继续发展。他们做了一个很好的任命。”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莱斯特温格普埃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