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给桑切斯标价 冬窗给3000万就带走

2017年10月2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渴望转会曼城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离队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众所周知智利人与枪手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双方在续约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明年一月份的冬窗是阿森纳卖掉他套现的最后机会,否则就只能在夏天放桑切斯自由离队了。不过即便如此,枪手依旧不愿意在要价上做出让步。

  桑切斯的潜在下家中,最大的热门依旧是曼城。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如果曼城想要在冬窗提前引进桑切斯,阿森纳的要价至少是3000万英镑。温格拒绝在价格上做出让步和改变,如果出价达不到要求,阿森纳宁愿等到夏天放桑切斯自由身离队。

  据悉曼城方面愿意在一月份再次求购桑切斯,但是球队的理想价位为2000万镑,考虑到届时桑切斯只剩下半年的合同,曼城只给这个价格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这很难满足桑切斯的胃口。温格其实并不愿意让桑切斯加盟自己的英超对手,不过如今他本人也接受桑切斯不会留在酋长球场的结果了,但要价让他不会做出让步。

  曼城内部的消息源向《太阳报》透露称:“我们在一月份只愿意出2000万镑,而阿森纳依旧想要3000万镑以上。瓜迪奥拉认为桑切斯可以在英超和欧冠中给曼城带来不同的影响。桑切斯本人想要加盟我们,我们认为我们现在有一些优势。”

  今夏曼城曾经开价6000万镑求购桑切斯,但是最终被阿森纳拒绝,原因是枪手求购勒马尔失败,在没有找到替代者的情况下,温格拒绝放桑切斯离队。可以预见,一月份的冬窗,这两支球队还会为桑切斯的交易进行讨价还价。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温格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