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尴尬球队盘点!拉涅利打脸莱斯特城了

2017年10月27日07:54 新浪综合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糟糕

  从8月中旬到10月下旬,17/18赛季五大联赛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1/4赛程已过,既有那不勒斯、曼城等球队让人眼前一亮,又有利物浦等老牌豪门让人不免伤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那些处于尴尬境地的球队。

  5、马拉加

  这支西甲中游球队本赛季开局不利,9场联赛吞下8场败局,仅凭借联赛第6轮与毕尔巴鄂竞技的一场平局带来唯一的一个联赛积分。这支在上赛季结束还能排名第11的球队目前稳坐联赛副班长的位置,接下来的比赛马拉加必须得为保级而努力。

  4、贝内文托

  这支来自坎帕尼亚大区的贝内文托市的升班马球队在今天凌晨的意甲第10轮再次输球后,队史的意甲首胜依旧遥不可及。开局10连败且被灌入24个球的尴尬战绩也创造了历史,唯一值得安慰的是3个联赛进球没有将自己置于意甲0球的尴尬境地。

  3、科隆

  “双线作战,双线溃败”,这八个字无疑成为了科隆的代名词。欧罗巴小组赛三场全败,基本宣告出局,本想在联赛中找回颜面,却陷入更尴尬的境地。9轮过后,科隆仅取得0胜2平7负的不胜战绩与难兄难弟不莱梅稳坐联赛倒数1、2位。

  2、利物浦

  本赛季前几场比赛,利物浦一度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有过一段时间的高光表现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却连续在联赛与英格兰联赛杯遭遇滑铁卢。无论是5球被曼城血洗,还是3球被热刺狂虐,亦或是被弱旅伯恩利逼平,这支红军已经不是以前的红军,“劫富济贫”的日子早已不复返。尽管在欧冠小组赛有过7球大胜马里博尔的表现,但是相对于其他几支英超豪门来说排名第一却仅积5分的利物浦依旧不够看。作为英格兰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却混到这般地步,利物浦怎能不尴尬。

  1、水晶宫

  1胜8负的联赛战绩对于水晶宫这支英超老油条来说就已经足够尴尬的了,更尴尬的是它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联赛胜利是从切尔西身上取得的。它可以5球输给曼城,也可以4球输给曼联,更可以3球输给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城,但是就是要击败切尔西。

  当然,处于尴尬境地的不仅只有这些球队,比如说英超的莱斯特城,在它们还在为了保级而奋斗的时候曾经带领球队拿下联赛冠军却被逼走的主教练拉涅利再次在法国取得了成功,他执教的南特在10轮过后已经杀入欧战区,高居积分榜第三位。

  (新浪看点 五月的五月啊)

标签: 莱斯特拉涅利马拉加利物浦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