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成功源自冷静和努力 会继续支持队友

2017年10月26日17:28 新浪综合
布拉沃帮助曼城晋级联赛杯8强

  联赛杯1/8决赛布拉沃表现出色帮助球队4-1取胜,布拉沃在采访中表示要时刻做好准备帮助球队,他还谈到与埃德森的关系。

  “我认为这是个特别的夜晚,我们没预料到对手会付出这么大的努力。我同样也想祝贺他们,他们做得很出色,创造出了很好的机会。”

  “我很开心,我认为你自己要做好准备,如果你努力,这样的表现就会出现,球队需要我拿出好的表现,我做到了,但我与以往一样很冷静。”

  “我希望做好,我希望支持球队,我认为那是个了不起的夜晚,我很冷静,比以往更冷静。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就很冷静,为了球队需要你的那一刻,你要做好准备。”

  “我经验丰富,我会支持埃德森,他做得很出色,他是个年轻的门将,他需要别人给他建议。我们相处得很好,如果不帮助他成长,不给他建议,那就太任性了。我有经验,我认为那是我的工作,那让事情进展得更顺利,帮助我们达到目标。”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标签: 布拉沃埃德森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