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大赛5进决赛!英格兰真要崛起 国足羡慕啊

2017年10月26日14:13 新浪综合
英格兰青训已经开始开花结果

  在昨晚进行的2017年U17世界杯半决赛中,英格兰U17队3-1击败巴西U17队,历史上首次进军U17世界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西班牙U17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英格兰青年队在2017年的第六项青年大赛中,第五次闯进决赛! 

英格兰U17队打入世少赛决赛
英格兰U17队打入世少赛决赛

  土伦杯,U17欧青赛,U19欧青赛,U21欧青赛,U20世界杯,U17世界杯。在这六项大赛中,英格兰青年军全部杀进了四强!其中在所有的小组赛中,他们的战绩是恐怖的16胜2平!在全部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更是恐怖的27胜6平!常规时间未逢一败!

  2017年土伦杯,英格兰队获得冠军。英格兰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科特迪瓦,成功卫冕土伦杯,也是历史上第6次捧杯。

  2017年U17欧青赛,英格兰获得亚军。英格兰队在决赛被西班牙读秒扳平,点球大战落败,他们历史上第4次进入决赛,曾2次捧杯。

  2017年U19欧青赛,英格兰获得冠军。英格兰队全胜夺得冠军,历史上第10次捧杯,但这也是他们时隔24年的又一次夺冠。

  2017年U21欧青赛,英格兰进军四强。英格兰队在半决赛点球大战负于德国,他们历史上曾2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2017年U20世界杯,英格兰获得冠军。英格兰队历史上首次杀进U20世界杯决赛,并首次夺冠,此前他们24年无缘四强。

  2017年U17世界杯,英格兰进军决赛。除了1/8决赛点球击败日本,英格兰队每场至少打进3球,他们也得以历史上首次闯进决赛。

英格兰已经夺得U20世界杯
英格兰已经夺得U20世界杯

  六项赛事,全进四强。五进决赛,已夺三冠,常规时间未逢一败!2017年,圣乔治旗下奏响了一曲嘹亮的青春赞歌!英格兰青年军全面爆发,而且是持续性的爆发,在各条战线全面开花结果,索克兰、列文、汤姆戴维斯、赛赛尼翁、布鲁斯特们的名字开始渐渐闪亮。而一直被嘲讽的英格兰成年国家队呢?虽然他们还没有在国际大赛正式为自己正名,但至少在世预赛中,他们轻松晋级,没有给小弟们“丢脸”。面对这样的英格兰,还有人去嘲讽他们“欧洲中国队”么?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于这样的英格兰足球,我们唯有羡慕。曾经,英格兰国家队在成年阶段和各青年阶段全线溃败,人才匮乏,但他们在2010年制定了“EPPP计划”(The Elite Player Performance Plan 精英球员养成计划),英足总对英格兰青训体系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从2012年开始正式实施,并且耗资1亿英镑打造了英格兰的国家足球中心——圣乔治公园训练基地,EPPP计划也被誉为“圣乔治公园革命”。如今,革命历经五年,已经全面开花结果。

  这些英格兰才俊未来是否真能成才?英格兰国家队是否即将崛起?我们还无法做出定论,但是当英格兰青训全面开花结果,英格兰各级青年队开始各线高歌猛进,这支球队怎能不拥有光明的未来呢?他们怎能不拥有足够的理由去憧憬未来?脚踏实地,扎根青训,英格兰青年军的爆发不是偶然,而是尊重足球客观规律的必然。

  (来自 搜达足球APP“精品”)

标签: 英格兰世界杯欧青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