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愿和梅西这样的巨星共事 想念皇马

2017年10月26日11:17 新浪综合
达尼洛表示想念皇马

  达尼洛最近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在其中他谈到了想念老东家皇马,表示那段日子很愉快。

  被要求比较现任教练瓜迪奥拉和前任主帅齐达内时,达尼洛表示:“两位都是极好的教练,在皇马的两年我和齐祖相处很愉快,现在和瓜帅也是一样。”

  达尼洛认为在曼城阵中最令人意外的是热苏斯:“虽然他也是巴西人,但之前我们不相识,虽然才20岁,但他的能力和成熟真的让我震惊。”

  同时他也被问及关于贝尔和梅西的转会可能:“瓜帅没有向我打听过贝尔。我们现在的阵容非常好,但所有人都希望锦上添花……梅西是巨星,我当然想和他共事。”

  最后达尼洛也表示自己想念老东家皇马了,但也坦然表示回西班牙的可能性不大了:“事实是我想念皇马了,在那里的两年我们赢得了一些重要的荣誉,大家也都对我很好,不过得翻篇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梅西皇马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