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埃弗顿把19号留给科斯塔 遗憾科曼被解雇

2017年10月26日10:54 新浪综合
埃弗顿曾寻求租借科斯塔

  埃弗顿中场弗拉西奇表示俱乐部当初不给自己穿19号球衣,因为他们想留给迭戈-科斯塔。

  今夏,太妃糖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烧钱,引进了鲁尼、弗拉西奇和西于尔兹松等球员,媒体盛传迭戈-科斯塔也将前往默西塞德踢球,但球员最终去了马竞,而弗拉西奇则穿上了27号球衣。

  在接受24sata采访时,弗拉西奇解释道:“27号没人穿,我想要8号,但那是巴克利的号码,而俱乐部想把19号留给迭戈-科斯塔。”

  今夏弗拉西奇花费了埃弗顿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球队出场8次,打进1球。周一,科曼被解雇,弗拉西奇对此感到遗憾,但他对于来到一个新环境依然感到开心。

  “科曼被解雇了,我很遗憾,因为是他把我带到埃弗顿的,我们有非常好的关系,但这就是足球。”他说道。“埃弗顿是一支很适合年轻球员的俱乐部,像皮克福德、卢克曼、卢因、达维斯和我都能得到上场机会,我很满足。”

  “在英超,当你控球时是最轻松的,最难的是碰到那些用自己的节奏击垮你的球队,例如阿森纳。我还没有机会和所有最强的英超球队交手,目前我只和阿森纳踢过,桑切斯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厄齐尔很棒,但桑切斯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非常强壮,一直在创造机会、转向和跑动。”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科斯塔科曼埃弗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