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联赛杯用球太垃圾 世界杯的都比这强

2017年10月26日09:38 新浪综合
图雷吐槽联赛杯用球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今天也批评了卡拉宝杯的官方用球,称这个球就是个垃圾(rubbish),甚至比南非世界杯臭名昭著的Jabulani更烂。

  今天早些时候,主帅瓜迪奥拉就曾批评过这个赛事的用球,称皮球重量太轻,令人完全无法接受。瓜迪奥拉已经把自己的不满表达得很清晰,但图雷的批评更狠,他表示这个球所有方面都是垃圾,他说道:“老实说,我不喜欢这个皮球,制造商可以做得更好,这个太轻了。即使在我的国家,比赛也不会用这种球。我认为他们得做得更好,因为球太软了,这是垃圾,但无所谓了。”

  当被问到这个球哪里出问题的时候,他说道:“一切都有问题,射门的时候,由于球太轻,你的脚碰到球都感觉到它在飘,垃圾,而且在这种天气里用这个球也很困难。”

  图雷还表示卡拉宝杯的球比阿迪达斯为2010南非世界杯生产的Jabulani更糟糕,当时Jabulani就因重量太轻和弹力太大而饱受诟病。作为亲身用过这两个球的球员,图雷认为卡拉宝杯的球比Jabulani还烂,他说道:“世界杯那个都比这个强。很多球员都在抱怨,足总可以试着去做点什么,因为我们只想享受比赛。踢这种球很困难,但我们会试着找方法去适应。”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图雷曼城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