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重返英超?开出条件:必须有欧战踢 否则免谈

2017年10月25日14:19 新浪综合
佩莱格里尼曾经在曼城夺冠

  据天空体育10月24日消息,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不太可能成为埃弗顿或莱斯特城的新任主帅。

  相关报道称,佩莱格里尼有可能回到英超联赛,但是他希望执教一支能够经常踢欧战的球队,而埃弗顿和莱斯特城都不满足这一要求

  佩莱格里尼与埃弗顿老板法哈德的关系也并不好,他在去年5月曾面试过太妃糖主帅一职,但埃弗顿后来却选择了罗纳德-科曼,这让他们之间有了隔阂。

  佩莱格里尼曾于2013至2016年执教过曼城,他率领蓝月亮赢得过英超联赛和联赛杯冠军。佩莱格里尼是在去年8月起出任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的,据悉佩莱格里尼在华夏幸福的合同总额达到了4000万美元。目前他的球队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第3。

  在下轮中超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面对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淘宝,他们将为争夺亚冠资格而战。

  (肆客足球)

标签: 佩莱格里尼埃弗顿华夏幸福曼城莱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