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神预言!早在比赛前就料到曼联会输球

2017年10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需要及时调整好曼联的状态

  英超第9轮曼联爆冷输给了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赛后,丢掉3分的曼联不但与曼城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也招来许多批评和质疑,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在赛后第一时间批评了球员们的状态。不过,实际上穆帅对球员们状态的批评称不上是“马后炮”,因为早在赛前,他就看出球队露出了输球的端倪。

  据《太阳报》报道,在同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之前的训练中,曼联全队就没有表现出相应的积极性和良好状态,这也让穆帅感到担忧,他预料球队会在比赛中出现潜在的失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就把自己对球队状态担忧表达了出来:“我们将会输球,我可以想象到那时候我们会遭受怎样的批评——肯定比现在要猛烈得多,但是实话实说,这不是问题。”

  到了比赛日当天,穆帅的预测不幸成为了现实,曼联迟迟找不到比赛的节奏,最后仅仅依靠拉什福德替补进球才稍稍找回状态。《太阳报》还指出,穆帅赛后在曼联更衣室发起火来——这是他执掌曼联之后的第一次。报道中称穆帅把他的大衣摔在了地上,并声称球队失利后没有一个球员是安全的。

  如今,曼联并不处在最佳状态,穆帅又是一名个性主帅,双方的调整和磨合能够进行得如何,还尚未可知。不过虽然曼联已经落后积分榜榜首的曼城5分,但差距还并不算十分巨大,曼联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积分上紧咬曼城甚至迎头赶上,接下来,就要看穆帅能否够找到合适的方法,及时对球队进行调整了。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林加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