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警告切尔西群星:别公开不满 有话私下说

2017年10月25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最近内忧外患

  切尔西新赛季战绩一般,球队状态也起伏不定,更让孔蒂头疼的是,一些切尔西球员对他的某些做法有些不满。在这种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孔蒂选择强硬态度面对切尔西众星。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根据《伦敦晚旗报》透露,孔蒂已经警告了切尔西球员,不许他们公开表达对他一些决策的异议。此前面对水晶宫和罗马时,巴舒亚伊和大卫-路易斯分别因为被换下场,而表达了不满,这让孔蒂很不高兴,他认为必须阻止这种风气。

  在切尔西4-2沃特福德赛前,孔蒂旗帜鲜明的告诉切尔西球员,有什么意见可以赛后讲,比赛之前和比赛期间不许表达不满。《伦敦晚旗报》透露,大卫-路易斯和巴舒亚伊对孔蒂的话语表示赞同,他们认可孔蒂大局为重的看法。

孔蒂认为,要团结一致
孔蒂认为,要团结一致

  就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切尔西球员因为训练量大而对孔蒂表达了不满,此前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这种现象的存在。不过看起来,孔蒂依然延续了自己的风格,他可以接受私下探讨的交流方式,但谁若想公开矛盾利用媒体给他施压,那恐怕强硬的孔蒂,是不会妥协的。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阿扎尔英超路易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