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曼城半废人发飙救主 还记得巴萨的福将吗

2017年10月25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拉沃成为曼城的英雄

  曼城在联赛杯对阵英冠球队狼队,赛前许多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曼城星光熠熠的前场球员身上,比如再打入1粒进球就能独享队史最佳射手称号的阿圭罗,再比如刚刚进入金童奖前三名的热苏斯。然而全场比赛结束后,最闪光的却并不是这些进攻球员,反而是轮换出场的门将布拉沃。

布拉沃扑出狼队近在咫尺的头球
布拉沃扑出狼队近在咫尺的头球

  本赛季曼城在各条战线上频频奏凯,球队也进入了一个运转良好的态势之中。此役回到联赛杯,瓜帅也对8个位置进行了轮换,布拉沃就此代替主力门将艾德森成为首发。然而这个轮换却成了决定比赛走势的胜负手。比赛刚开始19分钟,狼队就获得单刀机会,科斯塔接到长传,直接面对布拉沃,而智利门将果断出击,将单刀化解。第32分钟,狼队又通过任意球获得攻门的机会,此时又是布拉沃将巴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没收,没有让曼城陷入落后的局面。此后在第43分钟、第64分钟,布拉沃又两次化解了对方的单刀威胁。而到了比赛常规90分钟的最后时刻,狼队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艾诺巴克哈尔长途奔袭直奔球门而来。此时布拉沃非常冷静,出击后面对对手的低射,他快速做出扑救反应,再次拯救了球队。

布拉沃扑出关键单刀
布拉沃扑出关键单刀
布拉沃扑出恩迪亚耶的点球
布拉沃扑出恩迪亚耶的点球
布拉沃点球两连扑
布拉沃点球两连扑

  全场比赛布拉沃共做出5次扑救,全部成功,他化解了狼队4次单刀机会,还将对手近距离头球攻门没收,表现十分神勇。赛后,《邮报》用“英雄”一词形容了本场比赛的布拉沃,也给他打出8分的高分,位列此战曼城队内第一。今夜,不少人肯定又想起了在巴萨稳如泰山的那个布拉沃。

《镜报》称布拉沃是曼城的英雄
《镜报》称布拉沃是曼城的英雄

  本赛季布拉沃出场机会不多,至今只在联赛杯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有过首发经历。但这并不代表瓜帅已经不需要布拉沃,此前瓜帅曾在回应媒体对布拉沃的质疑时称赞这名爱将:“布拉沃非常聪明,也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曾经被提名为全世界5名最佳门将之一。他有着在欧洲踢球的经历,也在南美踢过球,而这些比赛的强度真的非常大。在我们的组织进攻下,布拉沃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在后场组织进攻方面,他和特尔施特根、诺伊尔是同一个级别的。他脚下技术出色,可以为球队创造出许多组织进攻的机会。”

  从上赛季中段开始,布拉沃就逐渐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而本赛季瓜帅引进了艾德森后,他的出场机会更加受到压缩,他也因为一些并不稳定的表现而被球迷戏称为“摄政王”(射正亡)。但如今布拉沃用一场超神的表现向世人宣誓:过去的那个“城墙”哥又回来了。相信随着赛季不断进行,赛程更加密集的情况下,瓜帅也会给状态爆棚的布拉沃更多机会,他也可以用更多这样出色的表现,回击人们的质疑。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拉沃瓜迪奥拉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