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球员不满穆里尼奥 嫌他输球后批评太过分

2017年10月24日09:17 新浪体育
穆帅被曝引起曼联球员不满

  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曼联本赛季第一次联赛输球了。在这场败仗之后,曼联的更衣室氛围变得非常微妙。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赛后激烈的言辞,引起了一些球员的不满。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输给哈德斯菲尔德后,曼联落后榜首的曼城已经有5分之多。这场输球,引发的后续影响还在进一步发酵。《镜报》透露,在曼联本赛季第一次输球后,穆里尼奥和曼联球员的关系,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甚至在第二天的训练中,穆里尼奥和曼联球员冷漠以对。在穆帅接手曼联18个后,他和曼联球员之间的关系第一次受到了考验。

  《镜报》指出,曼联一部分球员认为,穆里尼奥在输球后,对球队的批评太过激烈,他们认为穆里尼奥的言辞太过分了。正是因此,曼联球员对穆里尼奥心存不满,这才有了第二天训练场上,两方沉默以对的尴尬场景。

曼联被曼城甩开5分
曼联被曼城甩开5分

  在输给哈德斯菲尔德后,穆里尼奥表示曼联踢的太烂,输球活该,并表示会在私下里批评球员。更让曼联球员心存不满的是,穆里尼奥公开要求曼联球员表现出更多的努力,但距离穆帅表态没过几天,他却公开和巴黎圣日耳曼玩“暧昧”。

  现在曼联已经逐渐被曼城甩开,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赶紧带领曼联走出这个小危机,才是当务之急。否则球队若继续表现不佳,那么一些小裂痕也有可能变成大危机。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英超红魔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