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盛赞心腹:阿森纳危难时 他总是能拯救我们

2017年10月20日04: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庆祝绝杀

  北京时间10月20日01:00(塞尔维亚当地时间19日19:00),2017/18赛季欧联杯第3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0力克贝尔格莱德红星,横梁和切赫先后救险,罗迪克被罚下,吉鲁第85分钟倒钩绝杀。阿森纳全胜领跑。

  在客场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后谈到:“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非常艰难,我们已经竭尽所能去取得胜利,切赫也做出了多次精彩的扑救。”

  谈到吉鲁破门,温格称:“在某些场合,吉鲁一旦接近底线他就将会进球。在比赛艰难的时刻,他也保持信念决不放弃。这也是他为何经常在你不抱希望时破门得分。”

  温格称:“或许这不是吉鲁踢得最好的比赛,但吉鲁知道在球队处于困境时站出来。德布希也踢了90分钟,我非常开心。”

  在谈到球队的年轻球员时,温格称:“你知道18岁的球员在这种客场的比赛气氛中比赛,展现了他们的抗压性和失利。贝尔格莱德的球迷非常壮观,比赛的气氛非常热烈,证明他们是一家大俱乐部而且有着悠久的传统。”

  (月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吉鲁阿森纳欧联杯拉卡泽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