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空斩+梅开二度!曼城弃将险些惊天逆转切尔西

2017年10月19日13:16 新浪综合
哲科里程碑立下汗马功劳

  欧冠第三轮的比赛,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科拉罗夫和哲科先后进球帮助罗马在客场3-3战平切尔西。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力压马竞排名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的切尔西2分。

  对于哲科来说,这是他在罗马100场的里程碑之战,他用2个进球为其画上完美句号。罗马在官推上祝福这位31岁的波黑前锋完成百场里程碑。根据数据统计,哲科在罗马100场正式比赛中打进59球并送出18次助攻,进攻效率相当不俗。另一项数据统计显示,哲科在2017年代表罗马出战36场比赛打进31球,场均接近1球。

精彩的凌空斩
精彩的凌空斩
反超一球
反超一球

  纵观全场比赛,哲科在下半场6分钟之内连下两城,一度帮助罗马在斯坦福桥实现3-2的反超。这是他职业生涯10次面对切尔西首次取得进球,而且是单场完成梅开二度。

科拉罗夫也打入精彩进球
科拉罗夫也打入精彩进球

  除了哲科之外,另外一位曼城旧将科拉罗夫在这场比赛表现也非常亮眼。他先是在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打进一球,后来再利用任意球助攻哲科破门,全场他贡献1传1射。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

标签: 切尔西曼城哲科罗马科拉罗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