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又来毒奶曼城:令人恐惧 人人都想击败他们

2017年10月17日16:31 新浪综合
哈姆西克毒奶曼城

  欧冠小组赛第3轮,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做客挑战英超领头羊曼城,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如今的曼城,很令人恐惧。

  最近各项赛事曼城已经取得9连胜,而且火力相当刚猛,大比分取胜的情况层出不穷,上周末蓝月亮军团就刚刚在主场7-2狂胜斯托克城,正可谓势头正劲。

  哈姆西克展望这场比赛时表示,“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对于球迷而言,看两支总是想踢出漂亮足球的球队踢球会是最棒的事情。”

  “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一个,那就是踢得漂亮并且赢球,但我们都知道这场球不会容易。曼城是一支令人恐惧的球队,但我们会拿出好的表现的。

  “在欧冠的赛场上,你必须全力以赴,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多拿分,而曼城现在是所有球队都努力想去击败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哈姆西克那不勒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