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阿森纳大将遭传奇怒斥:就这样眼神防守?

2017-10-16 09:03: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被沃特福德绝杀

  九月份的枪手强无敌,各项赛事6胜1平战绩优异,然而国际比赛日回来后又打盹了,客场被沃特福德连下两城反胜为败……MOTD评球嘉宾丹尼-墨菲和伊恩-赖特分析了本场比赛。

  补时阶段曼联旧将克莱维利打入绝杀球,送给阿森纳一个多月来首败,当然他在场上的贡献还不只是那记绝杀球,墨菲分析了他本场的表现:

  “我认为他比在曼联时候的表现更加成熟了,取得的进步不只是一点点,看这次占好位置后断球发动反击,带球出球都做得很不错。

  “有些时候他在别人毫不注意的时候就开始行动,像这次从后抢得皮球交给队友组织。他过去经常被诟病制造能力不足,但可以看到他今天表现更加活跃,无球跑动也很积极。

  “他整场比赛都充满能量,看这次吊传找自家前锋,位置和力度都做得不错。他能做的事情比人们想象的要多,也经常去尝试改变比赛。

  “再看这次挑传做得相当好,他的视野总是想着往前制造威胁。还记得当初他还是一个颇具创造力的年轻球员,而现在他能承担更多的球队责任。

  “最后的那记绝杀球,是他整场比赛出色表现的最好回报,也是他整场比赛最高光的时刻,这都是他应得的——尽管以往很多时候他都没有得到这样的回报。”

  赖特接过话来:“关于克莱维利的进球,我会留意他对位的防守人的表现,也就是扎卡。作为一名拖后中场球员,他却总给人缺乏防守思维的感觉。这个球传到禁区里,克莱维利一直在伺机而动,而扎卡干脆一动不动。你看看,克莱维利都跑上去射门了,扎卡还是无动于衷目送皮球入网!”

  墨菲认为:“扎卡就不是个拖后中场的类型,他其实更适合在靠前的位置,传球或者射门都很有威胁,当然这一下他确实对潜在的威胁警觉性不足。”赖特补充:“但这不是球员类型的问题,不管站在那里的是克莱维利还是谁,你这样一动不动地眼神防守,这算什么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莱维利扎卡英超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