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阿森纳遭绝杀时禁区就4个人 后腰在擤鼻涕

2017年10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品尝到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在利物浦、切尔西纷纷丢分的情况下,本来是阿森纳一个重返欧冠区的好机会,但谁能料想到,阿森纳反而在领先的大好局面情况下被沃特福德逆转绝杀,让枪迷伤透了心,当然,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阿森纳被绝杀的方式。

绝杀时阿森纳禁区空荡荡
绝杀时阿森纳禁区空荡荡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厄齐尔在后场接球被断,直接把皮球送到了沃特福德球员的脚下,随后沃特福德把球打入禁区,这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如果不算门将,这时阿森纳禁区内只有三名防守球员,而沃特福德则在禁区内堆了四个人。

扎卡
扎卡

  阿森纳禁区完全失去控制,被沃特福德连续两次拿到第二落点,三脚轰门,最终被克莱维利绝杀。讽刺的是,在克莱维利绝杀的时候,作为阿森纳的后腰,本该盯防克莱维利的扎卡竟然一直在弧顶做壁上观,皮球在禁区里飞来飞去的时候,他在擤自己的鼻子。

  (梓泉)

标签: 阿森纳沃特福德克莱维利扎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