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这才是最好曼城 和上赛季比我们脱胎换骨

2017年10月15日02:30 新浪体育
瓜帅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主场7-2战胜斯托克城之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这是他就任曼城主帅以来球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瓜迪奥拉说:“你总会做得更好,但我不能否认,今天是我来到这里以来最棒的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快速而简单。所有人都想要拿球和传球。无论在中路还是边路,我们都是有实力的。我们没有任何轻易的丢球,我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满意,热烈祝贺我的球员们。”

  与上赛季相比,眼前的曼城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瓜迪奥拉说:“跟去年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呢?我们彼此间更加了熟悉了,我了解了我的球员们,我了解了英超联赛,我了解了怎样摧毁对手。上赛季对阵埃弗顿,尽管获得了2个点球,我们仍然没有赢球。但现在,我们的信心那么足,每个人都相信我们会进球。5-0战胜利物浦的比赛对我们的信心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在主场赢得了这样的比赛,我们就会登顶,在国际比赛间歇期之后,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取得良好的开端,留在积分榜头名。”

瓜帅称德布劳内是最棒的球员之一
瓜帅称德布劳内是最棒的球员之一

  瓜迪奥拉特别称赞了德布劳内。他说:“他是目前最棒的球员之一。虽然他没有进球,但他充满了活力,他吃透了比赛。当他在禁区附近拿球时,他适时的给出了正确的传球,他的队友们也知道,他会传出来的。作为主教练,我同时也是一名观众,我喜欢看他踢球。他是一名天赋异禀的球员。他总会出现在让对手感到难受的位置。”

  “但今天全队都很出色,打进了7个球,你需要这个。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而不是娱乐的。我想要夺冠。即便在我们上赛季没有夺冠时,我也想要改变你们的看法。今天我们踢出了我们想要的足球。尽管我们丢掉了2个球,但我们打进了7个,还创造出了那么多机会,这是我们想要做到的。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很开心。”瓜迪奥拉说。

  周二,曼城将在冠军联赛中对阵意甲的领头羊那不勒斯。谈到下一个对手,瓜迪奥拉说:“我们将面对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我们需要取胜,向出线迈出坚实的一步。”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德布劳内埃弗顿那不勒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