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冰岛名将为世界杯转投美国队 结果尴尬了…

2017年10月13日14:33 新浪综合
约翰松错过了世界杯

  冰岛创历史首次进世界杯正赛,而美国则是28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对于不莱梅前锋阿隆-约翰松来说,当初的选择是一个错误?

  阿隆-约翰松的父母是冰岛人,当时他在美国出生。他成名于丹麦超级联赛,在奥胡斯效力两年(2011年-2013年)一共打进21个联赛进球。他被冰岛U21征召过,有过10场出场纪录。2012年,当时年仅21岁的他曾经被冰岛国家队征召出战世预赛,但当时他因伤缺阵错过为冰岛披挂上阵的机会。

  2013年,阿隆-约翰松做出一个生涯最重要的选择,那就是选择为美国国家队效力,当时他承认选择美国放弃冰岛的原因是他想参加世界杯。相对而言,当时冰岛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一项世界大赛,而美国已经是连续参加过6届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阿隆-约翰松代表美国出战过3场比赛,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当时可见他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

  没想到的是,4年后这个只有33万人口的冰岛在这次世预赛中创造了奇迹,而美国却遭遇28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的尴尬。已经26岁的阿隆-约翰松,当时选择留在冰岛,或许能完成他生涯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阿隆-约翰松目前在德甲不莱梅效力,在转战德甲前他在荷甲阿尔克马尔有过单季17球的纪录。他在不莱梅穿着象征着主力中锋的9号球衣,但近两年他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已经被下放至不莱梅B队踢球。而在国家队层面,他代表美国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要追溯到2015年9月与巴西的友谊赛。

  (来自 搜达足球APP)

标签: 冰岛世界杯不莱梅约翰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