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门神无缘世界杯心碎:正在考虑从国家队退役

2017年10月12日18:12 新浪综合
布拉沃表示需要时间来考虑是否从国家队退役

  智利国门布拉沃表示,自己需要时间来考虑是否从国家队退役。

  0比3输给巴西之后,智利彻底无缘世界杯,赛后布拉沃非常沮丧,他表示:“我很累了,我也很难过,没有晋级世界杯有很多原因,本可以在这场比赛之前就搞定(出线),当我们想发力时,但一切都太迟了。”

  “我需要一些时间(考虑从国家队退役),再过4年,你的身体状态也会大大受损,我会冷静地考虑此事,在决定之前,我会跟重要的人说的。”

  “不管我或者是主帅是否还在队,我们必须继续在同一条路上走下去,总会有一个主角,为国家队出战的责任感应该尽可能的高。”

  早前,布拉沃的妻子公开表示,有些智利国脚不够职业,甚至因为醉酒而无法训练。在被问及此事时,布拉沃称:“这应该在内部讨论,现在不是公开此事的时候,这就是我要说的,我们都是成年人,每个人都为自己的事情负责。”

  (肆客足球)

标签: 世界杯布拉沃曼城智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