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锋王遭国米尤文豪挖!温格恐失心腹大将

2017年10月12日11:45 新浪体育
吉鲁刚刚打进了枪手100球

  今年夏天法国球星拉卡泽特加盟了阿森纳,这使得枪手的另一位法国前锋吉鲁的境地比较尴尬。而根据《足球市场》的消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想在本赛季结束后签下吉鲁。

  今年夏天,吉鲁曾经一度接近加盟埃弗顿,不过最终转会没有达成。而《每日邮报》指出,法国的马赛和里昂两队都对吉鲁很感兴趣,但他本人想留在英国。对于吉鲁而言,他现在面临着一个职业生涯重要转折的选择。

意甲三强抢吉鲁
意甲三强抢吉鲁

  在国际米兰,他们只有一名信任的前锋阿根廷人伊卡尔迪,所以他们想要再引进一名前锋。在尤文图斯方面则想用吉鲁替代球队中的克罗地亚国脚曼朱基奇。AC米兰曾在夏天尝试签下吉鲁,不过后来他们有其他的优先目标。

  吉鲁在2012年从蒙彼利埃加盟阿森纳,在237次出场中打入了100个进球,赢得了三个足总杯。但是本赛季,他在阿森纳沦为了替补,还没有为枪手首发出场过。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吉鲁国际米兰前锋尤文图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