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猛将低迷真因曝光!难题已解穆帅重获王牌

2017年10月11日15:16 新浪体育
马夏尔重新找回了状态

  上赛季马夏尔表现一般,他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到了本赛季,马夏尔表现出色,他重新找回了15-16赛季时出色的状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马夏尔近两个赛季间,表现如此的大相径庭?

  如今《曼彻斯特晚报》进行了揭秘,一位消息源向该媒体透露,马夏尔上赛季表现不佳,原因是他受到了家事的影响。而本赛季,他的家庭问题已经解决,早些时候他的女友已经搬到了曼彻斯特,这让马夏尔很开心。在这种情况下,马夏尔的表现也迅速好转。

马夏尔新女友
马夏尔新女友

  加盟曼联之后,马夏尔和前妻离婚,此后一段时间,两人甚至公开决裂,互相揭短。现如今,马夏尔已经有了新女友,他的家庭重新趋于稳定,这让他的心情终于也好了起来。此前曾传出阿森纳有意收购马夏尔的消息,但如今这位法国大将在曼联很开心,他会继续留队。

和新女友散步
和新女友散步

  2015年夏天,马夏尔加盟曼联,随后的15-16赛季,他表现出色,出场49次攻入17球。随后的16-17赛季,马夏尔的状态急转直下,出场42次却只打入8球。到了本赛季,马夏尔重新找回了状态,他9次出场攻入5球,甚至获评曼联9月最佳球员。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帅英超马夏尔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