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叛将:曾拒绝大巴黎求购 也没听温格的

2017年10月11日07:46 新浪综合
纳斯里曾为阿森纳的核心之一

  前法国国脚纳斯里最近透露,温格当初不希望他加盟英超的竞争对手,但自己没有听从教练的意见。

  纳斯里在2011年从阿森纳转会曼城,据悉转会费在2500万英镑左右,在离开时他还回头对老东家的球迷补了一刀,说:“阿森纳球迷不错,但自从搬离海布里球场之后,他们就没那么热情了。曼城球迷就很热情,当我们去客场挑战曼城时,他们的球迷太棒了,那才是我想要的。”

  在接下来的六个赛季里,纳斯里都留在了曼城,上赛季他被租借到塞维利亚,而今夏他被出售到土超的安塔利亚体育。

  纳斯里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曾两度邀请他加盟,他说道:“大巴黎曾两次邀请过我加盟,一次是我还在阿森纳效力时。那时候温格也希望我去法甲,因为他不想我加盟曼城或曼联这样的竞争对手,但对我来说,要么去曼城,要么就去曼联。”

  “布兰科做巴黎主帅的时候也曾想买我,但那年他买了卡巴耶,而我们则在曼城拿到了联赛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纳斯里温格曼城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