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震欧洲!阿森纳键盘大军助吉鲁夺欧足联大奖

2017年10月11日15:42 新浪综合
吉鲁的蝎子摆尾进球进入普斯卡什奖前3

  《每日镜报》笑称,吉鲁的蝎子摆尾被普斯卡什奖提名后,阿森纳“投票大军”一呼百应。

《镜报》:吉鲁进入2017普斯卡什奖前3,阿森纳键盘大军会他获奖
《镜报》:吉鲁进入2017普斯卡什奖前3,阿森纳键盘大军会帮助他获奖

  吉鲁在新年对水晶宫时打进了一个蝎子摆尾,此球获得了普斯卡什奖提名。国际足联通过网上投票把10个进球缩减为最终的3个候选,吉鲁的进球就在其中。

  《镜报》戏言,“阿森纳球迷在投票这一方面能力出众,必要时这些‘键盘战士’将全体出动,因此吉鲁的蝎子摆尾进入候选名单不足为奇。”

  最终的普斯卡什奖得主将由新的在线投票决出,阿森纳球迷的投票大军将再次踏上了征程。不过从观赏性上来讲,即便排除投票党的力量,吉鲁参加普斯卡什奖的最终角逐,应该也算得实至名归。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吉鲁阿森纳水晶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