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遭传奇质疑:利物浦没进步 这踢法夺不了冠

2017年10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阿兰-希勒质疑克洛普

  转眼间,克洛普已经入主利物浦两年时间了,这位德国名帅带利物浦进过两次杯赛决赛,并带队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不过,克洛普的执教成绩,却遭到了英超传奇阿兰-希勒的质疑,他认为克洛普这么带队踢下去,根本夺不了冠军。

  阿兰-希勒表示:“提起克洛普,人们更多地是关注他给球队带来的激情和他那兴奋的大吼,但是他的这种方式,将不会帮助他们赢得英超冠军。本周末利物浦将和曼联进行一场大战,若是利物浦再输球,那他们将会落后曼联10分了。这无疑将意味着,利物浦本赛季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提前终结。”

克洛普带利物浦进过联赛杯和欧联杯决赛
克洛普带利物浦进过联赛杯和欧联杯决赛

  “利物浦近年来已经失去了他们顶级球队的地位,现在利物浦球迷很怀念当年他们统治各项赛事的时代。但现在让安菲尔德沸腾的荣耀日子,已经彻底远去了。”在希勒看来,利物浦现在已无法算作顶尖豪门。

  过去11年里,利物浦只在2012年夺得过一次联赛杯冠军,这是他们最近11年来唯一一座冠军奖杯。70年代和80年代,这是利物浦最辉煌的时期,他们是英格兰足坛的绝对霸主,并且这期间4次夺得欧冠冠军。现如今,利物浦已经远离主流冠军太长时间。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英超欧冠红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