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曝巴黎巨额奖金邀请桑切斯 用他配内少

2017年10月03日12: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桑切斯为队友送出了一脚精妙的脚后跟传球

  桑切斯在夏季转会窗没能如愿转会离队,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欧洲的豪门们在下一个转会窗口中竞争桑切斯的步伐。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冬季转会窗,桑切斯将有权与其他球队提前签订一份合同,这样在他履行完与阿森纳的合约之后就可以顺利转会离队,而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大巴黎。

  法甲豪门计划在与桑切斯签订的合约中加入一条金额为1000万英镑的“迎新奖金”,以确保桑切斯在赛季结束后会加盟大巴黎,除此之外,巴黎提供的价值27万英镑的周薪也同样高于其他竞争对手。

  桑切斯本赛季一度十分接近加盟曼城队,但是交易最终还是在转会窗口截止前搁浅,虽然桑切斯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离队几乎已成定局,但是智利人依然在赛场上延续着自己以往的表现,虽然在联赛中,桑切斯还没能打开进球账户,但是他在场上的调度和组织都给予着球队十分大的帮助。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大巴黎曼城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