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再遭重击!头号锋王伤缺6周 无缘战曼联

2017年10月03日08: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最多可伤缺长达6周的时间

  在切尔西0-1负于曼城队的比赛中,蓝军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球队前锋莫拉塔还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就伤退离场,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而莫拉塔的伤势也比想象中的要严重的多,《镜报》消息称,莫拉塔腿筋的伤势至少会让他伤缺整个10月份的比赛,甚至更久,最多可达6周。

  这对于期望他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便复出回归的孔蒂来说,无疑是一个失望的消息。如此一来,球队在前锋线上便只有比利时人巴舒亚伊这一个选项,而这,无疑会为切尔西的争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如果按照目前预计的伤缺时间来看,莫拉塔将会错过欧冠对阵罗马队的两场比赛,联赛杯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以及联赛对阵水晶宫,沃特福德,伯恩茅斯,曼联的比赛。主力中锋在6场比赛中无法出战,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莫拉塔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