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头牌站好最后一班岗 他这球更该传给内马尔

2017年10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桑切斯依然是阿森纳最亮眼的球员

  阿森纳主场对阵布莱顿,2-0的胜利并不令人意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桑切斯的那次助攻。

  比赛第56分钟,阿森纳前场打出配合,伊沃比右路横传给桑切斯,皮球经过拉卡泽特和拉姆塞的传递后又到了桑切斯的脚下,智利人在禁区线内背身拿球,在遭到布莱顿3名球员围堵的情况下,桑切斯传出了一记精准的脚后跟传球,伊沃比禁区内得球后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般飞入球网,比分锁定在了2-0。

  赛后,打进此球的伊沃比意犹未尽的说:“那是一个精彩的团队配合。我原以为桑切斯无法传给我,但他的传球展示了他的技术。他无所不能,仿佛脑后长眼一般,那记脚后跟传球太漂亮了。”而BBC给出的传球路线图也清晰无误的表现了这一点,桑切斯的这记脚后跟传球,堪称点睛之笔。

桑切斯的妙传为伊沃比创造了机会
桑切斯的妙传为伊沃比创造了机会

  除了这记助攻以外,桑切斯其它的表现也足够抢眼。比赛第42分钟,桑切斯带球展开快速反击,阿森纳刹那间形成了4打3的局面,但最终,拉姆塞的射门被客队门将瑞恩用腿挡出。第49分钟,他直传禁区,拉卡泽特禁区中央的射门被客队中卫邓克封堵。第61分钟,科拉西纳茨左路断球后直传,桑切斯带入禁区,晃过达菲的防守后低射球门右下角,可惜皮球被门将瑞恩扑出。全场比赛,他共有8脚射门,6次传出威胁球,此外还有4次成功的过人,whoscored.com为他打出了8.64的全场最高分。

  在阿森纳队内,拉卡泽特是铁打的主力,由于夏季的转会风波,桑切斯的地位似乎有所下降了。但在维尔贝克受伤之后,桑切斯重新成为了主力,这时人们才发现,桑切斯的确是无可替代的。无论是谁,都能和智利人形成配合,就算是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和吉鲁也不例外。他才是阿森纳的真大腿,是头牌。

  尽管夏季的转会风波已经过去了,但围绕桑切斯的传闻仍然没有结束。本周,来自智利媒体《信使报》的消息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明年1月与桑切斯草签转会协议,并将为桑切斯开出900万英镑的签字费。

  众所周知,桑切斯今年已经进入了合同的最后一年,这时,还有人愿意为了他开出900万英镑的签字费,还有谁能否认桑切斯的价值呢?而在900万英镑签字费的消息刚刚曝出时,桑切斯就用一记妙到毫颠的助攻诠释了这个数字体现的价值。难怪有大巴黎球迷已经开始憧憬:如果这个球传给的是内马尔呢?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阿森纳桑切斯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