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曼城天王踩阿扎尔登基 梅西C罗后他能争金球

2017年10月01日04:3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和阿扎尔,无疑是曼城和切尔西阵中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在曼城客场挑战切尔西的赛前,许多媒体和球迷把这场比赛的看作是两名球员之间的一次直接较量。随着德布劳内在本场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帮助曼城战胜近来势头强劲的切尔西,他在同阿扎尔的这场“较量”中占得先机。

德布劳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德布劳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可以说本场德布劳内的发挥是极其精彩的,他在攻防两端都有非常亮眼的发挥,不但打入一粒进球,甚至在防守端,他还贡献出了3次抢断的数据。而这场比赛也正是他近两个赛季全面表现的一个缩影:上赛季他就以18个助攻登顶英超助攻榜,同时还打入6粒联赛进球;本赛季在英超中他也已经收获了3次助攻,本场面对争冠对手切尔西又打入关键进球,帮助曼城拿下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

德布劳内已经成为曼城的进攻
德布劳内已经成为曼城的进攻核心

  事实上,自从2015年加盟曼城以来,德布劳内不断地开发着自己的潜能,组织、传球、盘带、射门等各项能力都在飞速进步,如今,德布劳内已经在代表曼城的99场比赛中贡献了25粒进球和33次助攻,当年那个被切尔西放弃的小将逐渐成为曼城阵中最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

  2016年,在《442》评选的年度百大球星中,德布劳内高居榜单第8位,力压阿圭罗、博格巴、桑切斯等英超名将,成为这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英超球员。众多媒体、名宿也纷纷为他献上赞美之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就曾惊叹于德布劳内的传球能力:“他有着令人震惊的实力。他真的有这样的水平。我曾与一名无与伦比的传球手一起踢球,他就是贝克汉姆,德布劳内让我想起了他。”这些数据和赞誉无不证明这名曼城天王已经成为全英超最强的球星之一。

《442》评选的2016百大球星中 德布劳内排名第8
《442》评选的2016百大球星中 德布劳内排名第8

  瓜迪奥拉曾盛赞德布劳内:“是一名很全能的球员,能够拥有他这样的球员,说明我们是一家幸运的俱乐部,他的表现让我非常高兴。”虽然已经成为英超最强球星之一,但德布劳内却远远没有达到他的上限,这名比利时大将如今年仅26岁,才刚刚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

  如今人们热衷于讨论哪些球员有资格成为梅西、C罗后争夺金球奖的热门候选,阿扎尔、格列兹曼、内马尔等球员则常常被大家放入这份名单的最前端。但在讨论梅西、C罗谁最强时,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德布劳内的名字,因为也许正像瓜帅所说:“梅西是世界最佳,但德布劳内就坐在梅西旁边。”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布劳内阿扎尔梅西C罗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